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這樣真的比較舒服嗎?(圖/reddit,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沙發是沙發,桌子是桌子;但是在貓貓狗狗的眼中,牠們不見得會按照人類以為的「正確」使用方式,而是有自己一套獨特的見解和看法。國外網友在reddit上分享自家寵物跟傢俱「完美融合」的照片,有狗狗把自己卡在沙發縫隙;還有貓不坐椅子,而是趴在窄窄的椅背上。有的詭異,有的爆笑,讓飼主們驚奇「原來還可以這樣用!」也困惑「你確定這樣比較舒服嗎?」

▲原來這就是空間利用的概念。

▲寶貝,其實你可以把腳放上來的。

▲這樣「饋桃」剛剛好。

▲別吵...我正在貓生的夾縫中祈禱。

▲......。

▲好像隱約看到了什麼!

▲這是沙發中的9又4分之3月台嗎?

▲▼喵星人使用椅子的方式就是不一樣。

▼這樣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高中英文補習班 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倒栽蔥會不會腦充血?

▲手手藏起來比較溫暖,你們人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竹高中英文補習班類懂什麼。

▼你看不見我... 你看不見我... 你看不見我... 你看不見我...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高中英文補習班 桃園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高中英文補習班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出國進修 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