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學習app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學習英文網站



▲謝謝=不要。(圖/翻攝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要講實話還是客套話?西班牙阿兜仔黑素斯(Jesús)28日推出最新影片,他完全剖析「台灣人客套話」的涵義。有網友說,「客套話要看人,對於損友就不用客氣了。」

黑素斯說,客套話在某個程度也是假話,但假話是人類需要的,如果一直實話實說,就等著準備被打。以下為黑素斯解析台灣人的客套話:

不好意思=欸

謝謝=不要

改天再約吃飯=不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基隆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要再見到你

謝謝再聯絡=不要再聯絡

可以幫我一個忙嗎=替我做吧

麻煩你了,辛苦了=我可以偷懶

你講中文很厲害=普普通通

我只會講一點點日文=日文我超溜

哇!你女朋友好可愛=她不漂亮

阿兜仔,你的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 學英文 有效率節目有進步空間=爛死

沒關係慢慢來=不花錢學英文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快點啦

你這樣做沒有效率!是齁,我懂你的意思=我不管

要不要買我的手機?我要考慮一下=不會買

很不一樣、好另類、很有趣、好特別=好怪

寶貝,你要不要去吃水餃=我要去

這家餐廳生意太好了=他們服務很差

▼不好意思=欸。

▲▼你女友很可愛=她不漂亮。

▼阿屏東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會話兜仔不教美語--台灣客套話。(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討厭的台灣特色老外:燒紙錢

奈良遇萌鹿1萬元卻被吃下肚

警執勤買早餐遭檢舉痛喊寧餓死

眼神無辜!猴討食被扔鞭炮炸傷手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許常德:只求表面的官二代教育

和女兒洗澡到幾歲?男問,女神回

婚禮新人中間出現「綠臉女鬼」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女友遭洋男開苞鄉民哭哭被打臉

剉冰背後的故事阿婆獨自養2兒

女愛打卡炫耀!夫想離婚:受不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抽水龍敬簽名板當本人火大抓包

arrow
arrow

    出國進修 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