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知名房產投資客帥過頭彰化外籍英文家教 花蓮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知名房產投資客帥過頭(黃家進),日前公開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打賭100盒蛋黃酥,賭北市府不敢實行買賣新屋需附無違建證明,沒想到柯文哲堅決打擊違建,仍然在1日讓這項政策上路,帥過頭只好透過臉書表示願賭服輸,將依約發放蛋黃酥,但同時仍呼籲暫緩打房,否則傳產大裁員風暴恐將來臨。

柯文哲9日在談到遏止違建時,對於讓帥過頭輸掉100盒蛋黃酥,打趣地說,「那就叫他趕快送來。」帥過頭同日下午遂於臉書宣布,「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想像,世界上竟然有人如此『有種』,尤其在這個連中央政府想破頭都要拯救房市的敏感時機,還敢在台北市這個已經夠難賣的膠著區域多補一槍!好,既然你柯P是真男人說到做到,我帥過頭也照樣願賭服輸!本周六我會親自在台北車站旁發放100盒蛋黃酥」。

而帥過頭10日又進一步PO文宣稱,除了100盒蛋黃酥,他還將加碼購買弱勢團體製作的手工月餅100盒發放。他指出,這是因為他認為,在政府的不斷打房下,傳統產業將有一波大裁員風暴來臨,因此他要盡一己之力給弱勢朋友打氣。

帥過頭的PO文寫道,「最近跟好幾個傳產老闆聊天,不約而同每個都告訴我,因為打房讓房地產下跌、進而股票也搖搖欲墜,讓他們終於下定決心要『做出準備』。你以為過去十幾年來傳產年年喊虧、為什麼都沒收掉?那是因為每年年終計算資產淨值的時候,雖然生產線淨利越來越低、甚至出現赤字,但老闆所擁有的廠房土地、不動產卻不斷翻倍,創造了『明明產品虧錢賣、老闆身價逆勢成長』的現象。」

「最近,由於眾多學者提出的打房政策,已經讓多數老闆確實感受到自己資產預期會下跌,請別奢望這些人會突然覺得自己要交棒、或是改行做善事,十個有十一個都告訴我:「我只好大裁員降低成本、接著把資產都挪到國外投資最安全...」。當然這些檯面下的事情,搞不好要柯P看數據都無法理解,更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政府敢說出這個真相,除非市長想被罵到臭頭。壞人我帥過頭來當無所謂,我只希望各位知道,這場風暴真的只是『剛開始』而已。」

「明明馬上要過中秋,你知道全台多少弱勢團體突然面臨沒企業捐款,甚至今年連公益月餅訂單都大幅降低的危機嗎?目前至少有數萬個靠『做工』餬口的家庭,現在九月剛開學、小孩開學註冊費都已經付不出來?我自己是從底層爬上來的市場囝仔,完全能體會台灣社會底層的人過著什麼樣的日子,各位線上英文家教 桃園英文家教班 新北市英文家教班不妨思考這最簡單的問題:究竟是讓魯蛇看到台北市的房子從三千萬跌到一千萬重要?或是讓台灣幾萬家庭有一份工作餬口重要?」

「我不知道現在看這篇文章的朋友你做何感想,但我帥過頭始終相信這一句話:『重要的從來就不是你賺多少或虧多少,而是你是否有心看見、並且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這個中秋節,我照樣要用我自己的方式,盡一己之力給弱勢朋友打氣。就在這個禮拜,我會跟弱勢團體一次多買100盒手工月餅,讓這些需要幫助的人,多少貼補一點生活所需。」

有網友看了批評指出,「不能完全認同,當一個企業只剩下炒土地、房地產來維持這個公司的價值,這間公線上補英文作文 苗栗補英文會話 新竹補英文會話司應該關門大吉了,看看國內大公司(鴻海、台積電、巨大、儒鴻...等等)有誰在炒作土地當作公司支撐下去的動力,大老闆怎麼不這樣想土地便宜後可以取得成本變低了,可以在台灣多設廠增加就業機會?」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苗栗補英文哪裡好 台東補英文會話 屏東補英文會話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帥過頭 用蛋黃酥做公益:再加碼公告!』「你送一堆月餅給看只會熱鬧的鄉民,我只想問你:這樣的行為對社會有正面意義嗎?」昨天某位年輕朋友直接嗆我這一句我看完之後深思了很久決定發出這篇公告、再多加碼送100份月餅不過 ,我希望大家...

Posted by 帥過頭 on2015年9月9?

宜蘭英語家教班 新北市英語家教 台北英語家教
arrow
arrow

    出國進修 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