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柯文哲。(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市府調查大巨蛋、松菸文創等案。記者黃暐瀚12日晚發文批判,「除弊查弊,還得『是貪是弊』,如果打的批的『全都合法』,那就會變成『迫害』,不叫伸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準備書 雅思考試報名費用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張正義。連續幾個大案,柯P說:『合法,但不合理』。的確,這也許真是大多數市民的想法。但,既然合法,就不會有弊;如果有弊,又怎能合法?」

黃暐瀚的發文娓娓道來,「認識柯文哲,是在前年的九月。那時的他,就是照片中的樣子,成天埋頭在台大醫院,是個只懂醫術,其餘事都不大理會的專業醫師。因為被監察院糾正,被調查局約談,柯P開始有一些想法,他想進入政治,嘗試了解政治。為了決定選不選台北市長,他從台大走到我的公司,找我聊天,一起喝杯咖啡,談談政治。」

文章再寫,「那時的柯P,沒有現在這麼多的煩惱表情,頭髮也不見白。顯然過去這兩年,的確勞心勞力。白色的力量,創造了奇蹟,說真的,我很驚訝,他可以在台北市打破藍綠。不過打破藍綠之後的每一步,都是寫歷史。柯P必須小心,他寫下的,會是甚麼?柯P的勝選,證明了台北人希望改變,他除弊查弊,都是應該。」

黃暐瀚話鋒一轉,「不過除弊查弊,還得『是貪是弊』,如果打的批的『全都合法』,那就會變成『迫害』,不叫伸張正義。連續幾個大案,柯P說:『合法,但不合理』。的確,這也許真是大多數市民的想法。但,既然合法,就不會有弊;如果有弊,又怎能合法?」

他指出,「柯P一方面說大巨蛋等案都合法,另一方面卻又因為『感覺怪怪的』,讓他的廉政委員大查特查。柯媽媽何瑞英說:『問問看,不好嗎』?問問看,是沒有什麼不好,不過這些廉委,在說人圖利,判人違法,給予政治死刑之前,你問了沒?」

他再說,「大巨蛋案調查報告出爐,廉政委員鄭文龍說:『馬英九圖利遠雄』,都說要移送法務部了,居然沒有問過當事人;喬松菸文創,被說違法,柯P說:『那就修法』;尤其這個松菸案根本還沒查完,柯P已經私下『三人密會』,喬出結論。那松菸組的廉政委員們,現在到底還查不查?」

黃暐瀚強調,「柯P的問題,在於個人喜好超越法律標準;在於未審先判,感覺優先。這樣的做法,不是法治,而是人治,因為大家喜歡我相信我,所以讓我來,我說了算。」「民主國家,人人有理,但你的理,不是我的理,你我道理不同。因為看法不同,所以最後還得依法相見,這是民主政治的真諦。柯P可以覺得『無理』,查他個徹底,但查完之後,還是得走法的道路。」

他直言,「什麼叫做法的道路?1. 松菸有問題,就跟富邦解約,另外議約,而不是直接轉賣誠品。2. 大巨蛋有問題,就好好約談馬英九郝龍斌李述德等當事人,謹慎做出報告,然後依法告發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推薦 雅思單字下載 雅思單字書。」

黃暐瀚認為,「馬英九在大巨蛋中,有沒有違法?我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但廉政委員會的調查不完備,過程不公開,連北市政風處都不敢背書送出市府。而且調查報告,居然市長 還沒看,名嘴先PO文,這樣不嚴謹的態度,讓廉委會的公信力大打折扣,一份報告,各自表述,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徒留爭議,藍綠吵翻天。」「當然,大家會說:『法院是國民黨開的』,所以支持柯P『打破一切遊戲規則』,如果是這種論點,那就是徹底不相信法治,我也就沒話可說了。」

黃暐瀚最後強調,「因為現在大家相信柯P,支持柯P,所以柯P一切所作所為,都可以橫行無阻;萬一哪一天柯P不再受到今日般的萬民擁戴,那一切將轉為噩夢,將成為致命危機。而這不只是柯P的危機,還是台灣的危機。眼看台灣逐漸走向對立,那豈是我所期待的,「公平正義」?期待柯P,莫忘初衷,多聽少說,謹言慎行。」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多聽少說 謹言慎行認識柯文哲,是在前年的九月。那時的他,就是照片中的樣子,成天埋頭在台大醫院,是個只懂醫術,其餘事都不大理會的專業醫師。因為被監察院糾正,被調查局約談,柯P開始有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用書 考toeic用書 新toeic用書一些想法,他想進入政治,嘗試了解政治。為了決定選不選台...

Posted by 黃雅思補習班推薦 想考多益 怎麼準備 多益怎麼準備聽力 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暐瀚 on 2015年5月12?

雅思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好托福 托福怎麼準備 自學托福如何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國進修 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