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 新北市三峽區出現怪嘉義英語家教網 英語家教網 價錢 104英語家教網叔叔向學生借制服。(示意圖/非本文所指情節)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蝴蝶廣場社區附近,近來有名中年男子拉住男學生要制服,男學生若不給就會遭到他糾纏,幸好一名熱心民眾經過,跳出來說「我是他阿姨」讓小朋友快點離開,事後她PO文在臉書上提醒經過的民眾,警方調屏東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 台北英語補習班查,這名男子是累犯,今年5月在台北速食店跟小朋友借過制服,被依詐欺罪嫌移送又再度犯案。

兩名國中生走在馬路上,後方一名灰衣男子緊跟在後頭,甚至出手拉住其中一名國中生,男子把他攔住不讓他走,國中生只好發出求救訊號,剛好被對面的過馬路的一位媽媽看到,立刻上前關心,這位熱心民眾鄭小姐表示,「我問他說,你認識他嗎?那小朋友跟我講他不認識,他跟我講,阿姨我不認識他,他一直拉著我。」

鄭小姐牽著小孩發現情況不對,她認為這個男子根本不認識國中生,為何要苦苦糾纏?於是上前詢問,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是想借制服,鄭小姐急中生智立刻騙他說「我是他阿姨」,揮一揮手叫小朋友趕緊離開。

鄭小姐表示,「他說他沒有惡意,他要跟他借東西、借衣服,我說他不認識你,人家東西怎麼借給你?」她事後把過程PO到臉書,提醒路過的民眾要小心。

消息曝光後,警方介入調查,才發現35歲的張姓男子借制服或運動服已非首例,5月份曾到台北的速食店假冒學校老師,騙國一男學生要借運動服,說半小時候會還回來,沒想到拿走了就再也沒回來,把小朋友一個人留在廁所。三峽派出所所長黃一芳指出,「去年的11月中旬也以相同的手法犯下相同的案件,他的理由都是跟學生借用運動服不還。」

張姓男子不只一次在大台北地區謊稱借取學生制服,警方目前也傳喚他到案說明,也還好這次有熱心民眾,沒讓小朋友又被怪叔叔纏上把衣服借走要不回來。

水電工4樓墜落「壓車頂」保命

惡男設局女友被性侵女羞憤自殺

屋主殺債主桃園恐怖屋4年死3人

遭馮光遠惡嗆司機哽咽:沒關係

被譏膽小!男士官賭氣偷拍女裙底

買百萬電動床貴婦控縮水還台南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隆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故障

公車亂摸女童翁辯:怕她坐過站

與友人妻嘿咻42次前國代遭求刑

男攜子燒炭亡前妻作筆錄時貼FB

砍人時戴耳機郭彥君起訴續押

前夫攜子燒炭女PO文:我老公兒子

機場捷運傳意外!工人遭鋼架砸死

聽聞男友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性騷廚娘女竟是海扁她

男友設局交換伴侶女羞忿燒炭亡



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花蓮英語家教行情 台東英語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國進修 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