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酒促小姐遭襲臀,對方嗆沒摸,只是拍你屁股!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酒促小姐在工作時被一名陌生男子襲臀,下班後馬上去附近警局報警,員警表示她工作的地方不是他們的管轄範圍,要她在警察局內打110尋求幫忙,案發至今根本找不到人,這名酒促小姐氣得把遭襲臀影片PO上網,懷疑員警想要吃案。

監視器畫面拍下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在餐廳裡走動,這時穿著火辣的酒促小姐走了出來學英語的方法 app 學英文軟體 電腦學英文軟體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費用 商用英語課程,把手裡菜單交給其他員工,突然男子走向前,左手一伸往她的臀部碰了一下,但綁著馬尾的酒促小姐繼續工作,後來等到酒促督導來,她大哭一場,下班後立刻到最近的警局報案。

酒促小姐指稱,她一到警局,員警指她工作的地點不是他們的管轄範圍,要她撥打110到其他派出所尋求幫忙,但仍然沒有得到幫助。

當時酒促小姐一走出來,男子眼睛為之一亮,一手插口袋,一手碰了上去,她跟對方反應,卻遭客人嗆「我沒摸你啊!我是拍你屁股」,但更令酒促小姐生氣的是想報案,竟然還遭到員警欺騙。

▼酒促妹委屈吐訴報案時好委屈。(圖/東森電視)如何學英語發音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這名酒促小姐在臉書上PO文表示,「不知道為什麼員警就說性騷擾報案沒三聯單,後來我很堅持要告摸我的人,他才幫我做筆錄,最後還是有三聯單,真不懂為何一開始騙沒有。」她覺得自己遭到員警欺騙。

報案至今還等不到下文,這名酒促小姐氣得把遭襲臀照片PO在網路上,更有其他酒促小姐感同深受表示被襲臀,只能默默忍受,如今只希望能盡快等到員警給她一個答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水電工4樓墜落「壓車頂」保命

惡男設局女友被性侵女羞憤自殺

屋主殺債主桃園恐怖屋4年死3人

遭馮光遠惡嗆司機哽咽:沒關係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 免費 自己學英文會話

被譏膽小!男士官賭氣偷拍女裙底

買百萬電動床貴婦控縮水還故障

公車亂摸女童翁辯:怕她坐過站

與友人妻嘿咻42次前國代遭求刑

男攜子燒炭亡前妻作筆錄時貼FB

前夫攜子燒炭女PO文:我老公兒子

砍人時戴耳機郭彥君起訴續押

聽聞男友性騷廚娘女竟是海扁她

機場捷運傳意外!工人遭鋼架砸死

男友設局交換伴侶女羞忿燒炭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人 英語網
    全站熱搜

    出國進修 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