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羅德里格茲和女友帶著愛犬「波」一起來到了亞利桑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狗主人關心生病寵物的最後歲月,甚至也給牠們擬好「遺願清單」(Bucket List)。

紐約一名DJ羅德里格茲(Thomas Neil Rodriguez)得知自己的15歲愛犬「波」(Poh)罹癌、長日將盡後,毅然決定放下手邊工作,帶著牠環遊美國。讓愛犬也可以跟人類一樣,「一路玩到掛」。

《每日郵報》報導,羅德里格茲是15年前從紐約一處動物收容所裡領養了混種犬雅思單字本 toeic reading 題目 toeic 考題練習 toeic考題題庫「波」,當時牠才8周大。

今年初,獸醫師在「波」的腹部發現兩個巨大的腫瘤,卻無法透過手術切除,眼見「波」時日無多,為了擁有「在一起」的最後美好時光,羅德里格茲決定帶著愛犬一起環遊美國,並且在「遺願清單」中,列出要一起做的事情。

他們從紐約出發,歷時7周,足跡遍及35個城市,全程1萬9200公里。他們橫越了美國,最終抵達太平洋海岸,「波」甚至跳進太平洋游泳。

在旅途中,每當「波」感到疲憊無法走路時,羅德里格茲就會用一輛鰻色的四輪小車推著牠旅行。牠們到過好萊塢,「波」在星光大道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和腳印。他們到巴爾的摩品嘗蟹肉餅,在路邊吃霜淇淋和甜甜圈、「波」還在白宮外趴趴走、以及登上了金門大橋。

羅德里格茲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以標籤pohthedogsbigadventure上傳照片,每到一些美麗的景點,他都會為「波」拍下照片。他們的網頁目前已獲得超過3000人關注。

羅德里格茲並且以「波」的身分#pohthedog發文:「我看起來像一隻小狗,但其實我已經15歲了。儘管我童心未泯,身體卻已進入遲暮之年。我爹媽發現我肚子有兩個很大的腫瘤, 於是我的爹決定給我擬出一張遺願清單,帶著我到處趴趴走看看這個美好世界的最後一眼。」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波」的可愛模樣。(圖/翻攝自網路)

▲「波」累了,就睡在小推車上。照片的背景為金門大橋。(圖/翻攝自網路)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雅思單字本 多益測驗時間多久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雅思單字本 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多益考試日期 toeic測驗時間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雅思單字本 托福作文範本 toeic考試 toefl pbt考古題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雅思單字本 哪一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全站熱搜

    出國進修 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